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走访慰问显真情 两联一进促和谐

发布时间:2021-07-0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经济和信息化局
分享到:

6月30日,阿坝州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郭雄同志带领相关科室人员深入阿坝县阿坝镇开展“两联一进”工作。



来到阿坝县,郭雄同志首先慰问了赛格寺活佛及其管家,了解寺庙日常管理情况、宗教活动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向他们宣讲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中相关惠民政策和现在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义,并叮嘱他们要充分发挥宗教界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珍惜和谐稳定的大好局面,坚定不移地跟党走,做好疫情防控、用火用电安全等工作,确保宗教和谐、佛事合顺。

随后,郭雄局长一行来到了洛让旦真和言拍两户帮扶对象家中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并发放了慰问品。

在得知洛让旦真上山挖虫草还未归家时将为慰问品送到了其家人手中,并详细询问了他此次中考的各课成绩,对其填志愿选学校出谋划策。言拍则陪同生病的孩子去甘肃复查,得知这一情况,郭雄同志立即与县上相关部门和乡政府了解农村医疗保障相关政策询问其医疗费用的报销比例和是否享受特殊门诊报销政策,随后并来到其家中询问其家庭收入情况,“身体怎么样?家庭收入如何?今年上山挖虫草挖了多少根?”他们亲切交谈, 每一个暖心问候,都一步步拉近群众与干部之间的距离。



最后,还叮嘱他们要多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激励他们在脱贫后更要致富,以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过上幸福祥和的日子。

责任编辑:唐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