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省经信厅系统治理第五督导组调研汶川企业

发布时间:2021-05-3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经济和信息化局
分享到:

省经信厅系统治理第五督导组调研汶川企业


  近日,省经信厅系统治理督导组在州经信局、县经信局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来到汶川县漩口工业园区,了解中央、省级、州级财政资金分配、拨付及使用情况

首先,督导组在神州锆业有限公司会议室,通过座谈会方式与州、县经信局进行交流,并查阅相关资料,重点排查2018年以来安排的资金项目,着力查找和解决申报项目不实、申报过程不公开不透明、项目资金拨付不及时等8个方面突出问题。会上,督导组要求州经信局要统一思想,明确思路,确定办法,安排部署系统治理相关工作,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担起主体责任,加强对系统治理工作的扎实推进和工作统筹,确保系统治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整改到位。

随后,督导组一行人实地走访川西磁业、立敦电子、侨源气体、浩普瑞公司等企业,查看企业项目建设进度,并详细询问企业负责人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有无任何的困难和问题、项目补助资金是否拨付到位、是否存在资金安排不合理情况。同时,嘱咐企业负责人完善建设项目相关手续,及时对完工项目进行验收,确保财政资金拨付补助到位。(汶川县经信局)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