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党史进企业 红色电影激人心

发布时间:2021-06-1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经济和信息化局
分享到:

党史进企业红色电影激人心

68日,县经信局到漩口工业园区开展“进企业,讲党史,送电影”活动,园区9户企业100多名员工、企业负责人和部分附近村民参加活动。

404bd20ccc95449acfcde1b3abca4cf县经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付有刚从“认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两个方面,结合党的重大历史事件、抗震救灾、脱贫攻坚、新冠疫情防控等身边事,简明扼要地讲述了党的百年奋斗史,解析了党的宗旨与目标。希望企业负责人和广大员工牢固树立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精神,围绕高质量发展引领区建设贡献企业力量。




党课结束后,大家一同观看了红色电影《八佰》,电影ffa3f5f1e3f175c70afa1627bccc5ad中淞沪孤军奋战四昼夜,宁愿死,不退让,宁愿死,不投降的镜头感动了在场的所有观众。使在座的干部职工,再次受到了和平信念和爱国主义精神洗礼。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各企业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爱国的激情和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这股爱国情怀转换为努力工作、勇于担当的工作动力,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汶川第三次创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