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牢抓安全生产 共迎建党百年

发布时间:2021-06-2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经济和信息化局
分享到:

牢抓安全生产共迎建党百年

为确保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加油站、油库安全,深刻贯彻落实《关于切实做好庆党100周年活动期间全省成品油市场安全稳定运行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汶川县经信局于620日起,对县域内加油站、油库进行安全生产管理风险排查。

此次安全排查主要从以下两个方面进行:一是查阅资料,检查加油站安全责任制的落实情况;二是现场检查,对加油站内的设施装备情况和日常管理维护进行隐患排查,包括卸油口、排水沟、配电间、库房和消防环保工具箱等,对发现的隐患问题列出详细清单,以逐条告知、详细解读的方式知会加油站负责人,并责令57个工作日内完成整改。

县经信局副局长代永伦强调:“近期发生的安全事故必须要引以为戒,现正值建党百年的关键时期,我们更要紧抓安全生产,不能有片刻松懈,人命关天的大事任何时候都马虎不得,要坚决杜绝走过场和形式主义!”雁门加油站负责人表示:“争取在最短时间内完成对已发现问题的整改,以平安、祥和的环境迎接建党一百年!”(汶川县经信局)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