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加强企业监管 保障生命安全

发布时间:2021-07-2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经济和信息化局
分享到:

加强企业监管 保障生命安全

强降雨骤然来临,为保障企业安全,做好汛期防御工作,715-16日,县经信局对县域内企业实行强降雨紧急避险疏散工作。

此次疏散工作共分为3个工作组,结合局内工作实际,以企业为主要疏散对象,要求:一是各企业必须提高危机意识,重视此次强降雨,务必将生命安全放在首要地位;二是各企业只留值班值守人员,少部分企业可留少量生产人员,做到应撤尽撤,若强降雨持续不减,留守人员也必须尽早全部撤离;三是各企业务必将此次值班留守人员信息在规定时间内上报指定邮箱,同时报属地人民政府。

截至15日晚,共31家企业上报值班留守信息,累计疏散撤离企业2000余人。16日晚,暴雨预警解除,县经信局本次强降雨紧急避险工作顺利完成。(汶川县经信局)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