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文件发布

阿坝州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2021年无线电台站年检验证收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1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阿州经信〔2021146

阿坝州经济和信息化局

关于开展2021年无线电台站年检验证收费

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经信局,卧龙特别行政区管理局,电信阿坝分公司,移动阿坝分公司,联通阿坝分公司,红原机场,九黄机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管理条例》、《四川省无线电管理条例实施办法》和《无线电台执照管理规定》等有关法规,阿坝州经济和信息化局依法开展阿坝州2021年度无线电台站年检验证及收费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年检验证范围

凡在我州行政区域内设置使用各类无线电收发信设备的单位和个人,均须参加年检验证。

二、年检验证时间

全州2021年无线电台站年检、验证及无线电频率占用费征收工作从77日起至830日进行。

三、年检验证工作要求

(一)各县(市)经信局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开展年检工作。

年检、验证及收费工作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由各县(市)经信局具体组织实施。各县(市)经信局要向辖区内各设台单位及用户送达2021年无线电台站年检工作通知,按照《无线电台执照》核定项目台(站)实际情况进行审查,征收无线电频率占用费。

对年检合格的无线电台(站)在电台执照和设备上粘贴国家无线电管理局统一印制的2021年《验证签》。对年检不合格的无线电台(站),需按要求进行整改,整改后仍不合格的,要求其停止使用并启动行政处罚程序。

年检工作结束后,请各县经信(发改)局于915日前将各设台单位填写并盖章的《四川省无线电台(站)年检信息确认表》(见附件)收齐后报州经信局无线电管理科

(二)各设台单位应主动接受年检,加强无线电台和执照的日常管理。

各无线电台站设台单位应对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台执照》核定项目指标进行自查,并按照计价费〔1998218号、发改价格〔20032300号文件规定,足额交纳2021年度无线电频率占用费,主动接收当地无线电管理部门对台(站)的年检审核,并如实填写《四川省无线电台(站)年检信息确认表

无线电台执照是合法设置、使用无线电台(站)的法定凭证。尚未办理电台执照的单位或个人,应在本次年检时限内依法办理相关设台手续并补缴使用期间的频率占用费。

无线电台执照有效期满,执照即行失效,持照者应立即停止使用其无线电台(站)。有效期届满后需要继续使用的,应当在有效期届满一个月前向原执照核发机构申请办理无线电台执照延续手续。

更改电台参数或停用、撤销、报废电台的设台单位,要按程序及时报台站所在地无线电主管部门办理相关手续。

遗失无线电台执照的,应当追查下落,报告原执照核发机构,并重新申办电台执照。

(三)卧龙特别行政区管理局、电信阿坝分公司、移动阿坝分公司、联通阿坝分公司、红原机场、九黄机场应在年检时限内如实填写《四川省无线电台(站)年检信息确认表》后报州经济和信息化局,足额缴纳2021年频率占用费至阿坝州财政局账户,凭缴款回单到州财政局开具收据。

附件:四川省无线电台(站)年检信息确认表

频率占用费缴费账号:

名: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财政局

开户行:马尔康县农行

号:603401040003312

                     阿坝州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177

(联系人:李宗翠,电话:18990430371


附件年检确认表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