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无线电管理

阿坝州全力保障2020年全国护士职业资格考试

发布时间:2020-10-0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阿坝州全力保障2020年全国护士职业资格考试


    全国护士职业资格考试于926-27日举行,阿坝州考点设在州卫校。为确保此次考试安全和公平公正,阿坝州经济和信息化局高度重视,专题研究,制定《阿坝州无线电监测站考试保障方案》,选派技术骨干进行了全程无线电安全保障,防止使用无线电设备作弊,有力地维护了考试的公平、公正和广大考生的利益。考试期间共进行了15个小时的全程监测,出动监测车辆4台次,使用无线电监测设备8(),压制设备4套,出动人员12人次,发现可疑信号4个,成功实施阻断4次。保障期间监测人员强化无线电监测职责和任务,加大对无线电信号的监管力度,考试期间均未发现有考生使用无线电设备作弊的行为,空中电波秩序较好。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