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财政预决算

阿坝州驻都江堰企业离退休人员管理中心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5年决算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2016-09-0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分享到:

阿坝州驻都江堰企业离退休人员管理中心

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5年决算情况说明

 

阿坝州驻都江堰企业离退休人员管理中心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5年决算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

我单位无出国(境)计划。

  二、公务接待费
  2015年预算金额:0.4万元,决算实际支出金额:0.142万元,较2014年决算上升0.042万元,主要原因是主管局召开阿坝州工业发展回顾座谈会邀请原企业离退休干部到会场进行回忆座谈及电视摄制组。

其中:国内公务接待费金额:0.142万元,计 二 批次共 40人;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015年决算支出金额:5.05万元,较2014年决算下降0.1%。主要原因:
  单位共有公务用车 1辆,其中:轿车 1 辆。
  2015年安排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金额:5.05万元。用于监督车辆公务用车燃油、维修、保险等方面支出。

使用交通工具主要保障以下各方面的工作开展:

1、下基层走访、建立所管辖范围内企业离退休人员、军转干部、党员数据库或信息库、基本情况台帐和各类档案资料采集使用的交通工具保障

2、社会矛盾纠纷调解、社会维稳工作,处理企业遗留问题。

3、离退休人员生存状况年度资格年审。

4、了解和掌握离退休人员的生活和思想状况;慰问孤寡、鳏寡、伤病和有特殊困难的离退休人员,开展帮扶济困活动。
5、通过
企业离退休人员管理平台,组织离退休人员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娱乐活动,丰富离退休人员的精神文化生活;组织和鼓励离退休人员发挥余热,参加社会公益活动。
6、做好州委和政府及上级部门安排的其他临时工作。

四、主要工作任务

2015年主要工作是:

1、按照退管中心职能职责,在原有工作基础之上,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力所能及解决离退休人员的各种问题,特别是做好特困离退休人员的帮扶济困工作,更要做好重病住院人员看望和慰问、以及死亡职工的善后和安抚工作。

2、按照推行社会管理创新工作的新要求,进一步完善工作职能和职责,进一步拓展工作面和工作深度,拓展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平台,进一步开展离退休人员文化和娱乐工作,让离退休人员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开创退管中心工作新局面。

3、加强退管中心党委各项工作,强化三个总支十七个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把退管中心担负的维稳工作贯穿到下属党支部工作之中(十七个党支部几乎涵盖了原州属改制和破产企业),退管中心党委在无任何专用经费的情况下,把行政管理经费投入到党委和党总支、党支部党建工作中,按计划开展一系列学习和各项活动等工作。

 

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5年决算情况表.docx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